台南有4大月老的傳奇2018年菜外帶板橋故事,最近甚至還被網揪團形成熱門旅遊路線,農曆七夕將至,台南市文化局行銷月老旅遊路線,台南老爺行旅嗅出商機,首創以愛情為主題的「食材作畫」概念美食。



府城4大月老傳奇之一的台南祀典大新店 烤肉食材台北伴手禮介紹天后宮,每年在七夕時,都會舉辦未婚聯誼活動,今年更在文化局的促成下,與老爺行旅合作,為讓此活動更有創意和趣味,首創「食材作畫」的文青體驗式聯誼。老爺行旅的冠軍主廚魏韶樸,17日以可食用的各種口味沾醬、花、草和酸甜苦辣的各種點年菜菜單 dm心,在一塊白板上,當場作出充滿愛情氣氛的美食,並邀請文化局長葉澤山、大天后宮主委曾吉連、老爺行旅總經理唐伯川一同參與製作後,隨即發表這款暗藏「愛的共同語言」限定下午茶,希望讓情人度過難忘的七夕。

葉澤山表示,台南知名月老廟祀名產禮盒典大天后宮,設有全國獨一無二的「月老專線」,每年舉辦的未婚聯誼活動,均吸引不少未婚男女參加,平均每年撮合300多對新人,這次再加上老爺行旅的酸甜苦辣下午茶,相信活動一定更精彩,有興趣加入月老旅遊之旅的未婚男女,要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。(中國時報)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洪志嘉教多虜銀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